妖怪

【赤綠】命運之歌 37

“你什麼意思?”他對赤的這番話感到不解,赤也不急,慢慢的回答他
“你剛派出的三隻神奇寶貝,無一例外,身上全部都有傷…”
“那是因為我在外面進行過對戰,還沒有讓他回復就來對戰,所以才會有傷口的”赤看到他急忙的解釋感到好笑
“我還沒說完呢,你急甚麼?此地無銀三百兩?”結果那個挑戰者反而不怕了,還囂張的說
“奇怪,我怎麼對我的神奇寶貝,應該不用你這個外人管吧!”
“我是可以不用管,但…我想君莎小姐應該是會管的!”他一聽到‘君莎小姐’這四個字,腿沒骨氣的軟了一下,但他還是故做鎮定的說
“為什麼要叫君莎,我又沒怎樣?”
“我想…虐待神奇寶貝應該算的上一條罪名吧!”赤像是突然明白什麼似的緩緩說道,但對比他漫不經心的語氣,站在他對面的人冷汗已經開始滴下來了,他結結巴巴的辯駁道
“無憑無據的,你…你不要亂說喔…”
“無憑無據嗎?那你剛剛在場上對自己神奇寶貝做的行為應該就算了吧!”
“沒…沒有拍下來,不算!”他自已為跳過了赤話中的坑,沒想到又跳進另一個
“所以你承認你虐待神奇寶貝囉?”
“我哪有這…”
“就算沒有,你剛的行為也早就被錄下來了!”他直接打斷挑戰者接下來要說出口的反駁,挑戰者則被他說出來的話嚇到僵在原地,他一改先前兇狠的模樣,求者赤就說
“對…對不起!我求求你,不要告訴警察,我以後不會了!拜託你!”赤卻對他的請求沒有半點反應,開口對他說道
“誰知道你現在是不是隨便說說的”赤說完便轉身向綠走去,而挑戰者已經完全沒有辦法了,所以他突然安靜了下來,在大家以為他已經接受現實的時候,他突然拿出一把刀子就往赤的方向衝過去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