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怪

【赤綠】命運之歌 31

------------道館內
“煩耶!我哪那麼多時間在這邊耗阿?館主沒回來是他的問題,是不會直接把徽章給我哦~”一個面色兇惡的挑戰者不滿的對館內所有人大吼,即使他已經連續好幾天都這樣了,但館內人員對他的要求卻沒有半點反應,讓他的火氣越來越大,他對著旁邊的挑戰者說
“你不也一樣是為了徽章來的,幹嘛不跟我一起?”而被他詢問到的挑戰者怯弱弱的回答他
“不行的啦,徽章我要靠自己的實力拿,這樣拿很不好的…”說到後面,他的聲音越來越小,小到讓他面前的人火氣又起來了
“那你們呢?”他又詢問另一邊也來挑戰道館的挑戰者們
“我們也想靠自己的實力…”
“我看你們根本就沒有實力這種東西,還不如趕快滾回去找媽媽,少在那邊裝仁義!”
“反…反正,我是會靠自己的實力拿的!”“嗯嗯”
“說得好!!!”一道聲音的響起,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拉了過去,便見到綠的身影緩緩出現在道館的門口,身後跟著赤和藍,三人的到來使現場的爭吵停了下來,尤其是女孩們,一看到赤和綠,眼睛瞬間都亮起來了,全部湊在一起興奮地討論
“欸,欸,妳們不覺得他們那個說話的男生超帥嗎?”
“是嗎?我覺得他後面的那個男生更帥耶!”
“明明就是我說的帥!對吧?”
“對阿,對阿!”
“我說的才對!”“就是就是!”就在幾人還在爭執的時候,一道聲音很煞風景的喊道
“喂,我在說話,你打什麼剎?”那個面色兇惡的人對綠狠狠地說道,卻只見綠挑了一下眉慢悠悠的說道
“哦,我如果不說話,那你們所有人都不用打道館賽了!”他一聽完綠的話後,打量了一下綠,一點也不將綠放在眼裡,便神氣的對他說道
“你就是館主?!”綠聽到他的疑問後,漫不經心的說道
“沒錯!”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