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怪

【赤綠】命運之歌 30

“現在秀恩愛連通知都免了是不?”藍摀住差點被閃瞎的眼,而兩個當事人卻像沒聽到她的抱怨一樣,自顧自地沉浸在兩個人的小世界,看的藍很是無奈
“兩位,請移動您的腳步,該進行道館站了,再不快點,徽章我等一下直接發”赤和綠聽到藍這段話後,齊齊停住了腳步,綠打趣的對藍說
“拜託,他們才不會直接拿呢!他們都還沒證明過自己的實力,怎麼可能會收呢?”綠一臉「妳連這都不懂」的表情看著藍,隨後赤也跟著附和
“就是阿,他們沒鍛鍊就拿徽章,即使拿了,他們聯盟賽能贏嗎?”
“是沒錯,但有一個挑戰者對我說「館主不在的話,徽章自取啊!」,超奇怪的,重點他還慫恿別人”藍一臉忿忿不平的說道,綠嚴肅的說道
“走吧!是該看一下”說完也不等兩人反應,便自己往道館的方向走去,藍看綠的樣子,不禁疑惑道
“小綠,這是怎麼啦?”
“有人侵犯到他的權威了!看來會有一場好戲”說完便推著藍跟在綠的身後,還不忘對她打趣道
“妳以前不是很聰明嗎?還常常把我們兩個耍著玩,怎麼現在腦子轉那麼慢?”藍一聽到赤說她腦子轉的慢,頓時就不樂意了!
“我腦子哪裡轉的慢?我只是覺得…小綠突然變得很熱血罷了!”赤聽到後,瞳孔微微縮放,藍看著他問道
“不會是…被你傳染了吧?”
“被我傳染?!”赤疑惑的問道,藍看他那傻樣,便毫不客氣的說道
“對阿,兩個人在一起,本來就會互相影響,但是你們明明才剛在一起,卻已經默契成這樣…或許你們真是天生一對哦~”藍說完後,留下了愣住的赤,獨自跑在綠的身後
“或許嗎…不,是一定!綠,真的不想放開你…”赤獨自在後面輕聲的說道,除了一直待在他肩上的皮卡丘,沒人聽見他那被風吹過的哀傷語調
“皮卡…”皮卡丘用臉蹭了蹭赤的臉頰,似是不想他繼續哀傷下去,赤摸了摸皮卡丘小小的腦袋,溫柔的對牠說
“沒事的,只是有些傷感罷了,我會把握好剩下的每一天,絕對不會留下遺憾!要給我加油哦,皮卡丘!”
“皮卡皮~”
“走吧!跟著綠去看好戲吧!順便看看是誰惹我家寶貝不開心”
“皮卡~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