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怪

【赤綠】命運之歌 28

“真的假的阿?!你們兩個耶!單不說性別,就你倆那性格,處在一起不就跟炸彈已啟動的狀態一樣了嗎?怎麼還會在一起,我之前還篤定你倆根本沒有和好的一天,若真有,噗噗豬都能飛了,沒想到,奇蹟發生了,噗噗豬沒飛起來,你倆倒在一起了!”藍霹靂啪啦的說完一大段話後,還用像是在看動物園裡的動物的眼神盯著兩人猛瞧,赤老神在在的給她看,但綠卻被看的渾身不自在的,他往赤的方向挪了挪
“小藍,妳一定要這樣看我們嗎?”綠被藍那灼熱的眼神盯的很不舒服
“小藍,行了!別嚇到他,他很不好追的,到時跑了怎麼辦?”赤語重心長的對藍說,說完還煞有其事的點了點頭,搞得藍也被忽悠住,跟著點了點頭,綠看著自說自話的赤和一臉傻不溜秋的藍,頓時一頭兩大,他連忙打斷兩人詭異的幻想
“夠了!你倆在那說的開心,有沒有稍微考慮一下我在這阿,還有赤,我不好追,難道…就不要我了?”藍看到綠這一副傲嬌的表情,瞬間被雷的慘慘的,只有赤知道,他這是打算破罐子破摔了,心情也瞬間美滿了起來,藍驚訝到說話都結巴了
“小綠,你…你倆真的阿?”藍把詢問的眼神往赤看去,赤則是回她一個「就是這樣」的表情,被雷久了,人也是會有抵抗力的
“我是支持啦,但你們這樣會很辛苦哦~”藍冷靜下來後,便拉著兩人坐下來聊
“你不覺得奇怪嗎?”綠小心翼翼的問著藍,畢竟藍是他們的好友,所以他還是很希望能得到她的支持,藍聽完綠的問題後,只覺得綠的毛病真多,反而轉頭對赤說
“小赤,辛苦你了!”赤明顯知道她在說什麼,於是也跟著附和
“不會啦,甜蜜的負擔”綠看著他們兩個的互動,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有點太笨了,居然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
“什麼阿?”藍看到綠苦惱的樣子,只好告訴他
“我如果不支持你們,這麼多年的朋友都白當了!”
“小藍…”
“別感激我,我知道我真的很有愛心”藍毫不謙虛吹牛,而綠只是一臉感動的打擊她
“我是覺得這麼多年,妳終於做了一件讓我滿意的事”
“喂,你什麼意思,誇我一下會死啊!”藍不滿意的瞪著綠
「不過,你倆倒是開心了!小洛怎麼辦阿?」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