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怪

【赤綠】命運之歌 38

------------道館外
“哇,太陽真大!好不容易到常盤道館了!”一個黃髮少女站在常盤道館外,大大的草帽戴在她頭上,給她增添了可愛的感覺,肩上有一只可愛的皮卡丘,她伸了個懶腰後,對著肩上的皮卡丘說道
“丘丘,我們走吧!希望能遇見他…”黃髮少女輕聲的對著肩上的皮卡丘說道,接著就往道館走去了
------------道館內
“去死吧!”他奮力往赤的方向衝過來,綠看到後便緊張的對著赤大叫說
“赤,小心阿!”其實赤早在他攻過來前就已經察覺到他的動作,他一個閃身便躲過了攻擊,而他的閃躲卻讓面前的人火氣更大,讓他更加的失去理智,對著赤就是一個大吼
“我告訴你,我不會讓你好過…”
“小赤!”挑戰者的話還沒說完,就被一道清亮的女聲給打斷,所有人的視線都移轉到那名出現在道館門口的黃發少女,她的面容清秀可愛,微微上揚的嘴角更襯的她活潑動人,赤一看到少女的出現,瞳孔驚訝的縮了縮,綠和藍看到也是同樣的反應,而那名少女卻像是只看到赤一般,逕自的往赤的方向準備過去,卻聽到赤對她大聲說
“小洛,小心!”結果她還來不及反應,她就已經被人給箝制住了,她驚嚇的叫著說
“你要幹嘛阿?放開我!”
“妳安靜!再吵妳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!”她身後的人對她說完後,接著又對赤惡狠狠的說了一句話
“喂,你女朋友現在在我手裡,你若是不想她可愛的臉上出現花紋,我勸你現在就將監視錄影帶給我,免得…哼,我的刀可不長眼!”在一旁的綠一聽到‘是赤女朋友’這幾個字,心就開始擔心了,他知道現在黃的性命比什麼都來的重要,但是他還是忍不住去想這個問題
“先放開她!”赤的聲音帶著些許的緊張,所有人都認為是因為他的女朋友被狹持,但是藍和綠卻知道不是這樣,但他的反應卻令綠眼裡閃爍的光芒黯淡了下來,他小聲的對自己說
「我這樣…真的好嗎?明明他能夠…」站在一旁的藍聽到了他細小的聲音,臉上的表情也凝重了起來
“小綠…”

评论

热度(12)